首頁|網站地圖|分享至:
關於我們-社團法人高雄市腦中風病友協會

關於我們

首頁關於我們理事長的話

理事長的話

非常感謝各位高雄市腦中風病友協會的會員,在過去一年中的協助,讓協會的會務能夠順利推展,而個人亦很榮幸,有機會接任第二屆的協會理事長職務, 並且在新的協會工作人員的協助之下,順利進行工作。
    在過去的一年中,我們依據首任林瑞泰理事長,蔡宗育秘書長及其他協會人員所建立的良好制度及基礎下,持續推動高雄市腦中風醫療相關人員與設施的整合工作,並且針對城市內,開始進行有系統的,更廣泛的中風病友的治療推廣與預防教育的活動。目前已初步達到將高雄地區四個醫學中心,相關腦中風治療的醫療人員及資源串接成一股力量的目標,而接續的工作將跨出舊的以四個醫學中心為架構的範圍,而深入舊高雄市區以外的社區及地區醫院,持續進行醫療資源的整合及中風預防教育的深入推廣活動。
    在新的一年當中我們要邀請您來 一起為協會成立的目標來努力,並且為高雄市民的健康提供貢獻。